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开展“最美职工”“最美职工娘家人”评选活动
2016-03-11 16:16

为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努力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倡导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日前,市总工会启动了“最美职工”“最美职工娘家人”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评选对象主要聚焦于两类人群:一是“最美职工”,即全市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中从事具体生产劳动的一线工人(含班组长、车间主任、农民工及劳务派遣工)。要求必须是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长期坚持在一线平凡和艰苦岗位上默默无闻,作出突出业绩的优秀典型。二是“最美职工娘家人”,即基层企事业单位的工会干部。要求从事工会工作2年及以上,工作业绩突出,所在基层工会已达到“五有”职工之家建设标准。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从2月启动持续至5月。分为宣传发动、推荐、评选、表彰等阶段。采取基层工会组织推荐,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产业(直属)工会初审,市总工会考察审核,媒体公示,评选委员会表决等程序进行。最终评选出“最美职工”10名,“最美职工娘家人”若干名。(通讯员 余美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