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近期气温总体较平稳 周末阴转多云
2016-03-17 14:14

本周二,就有小伙伴在微信朋友圈提醒,未来的十天的天气将是雨雨雨,建议做好避雨措施。却没想到,周二至周四的天气十分“美好”,虽然早起的气温还是低于8℃,但在太阳的温暖下,冬的余味已慢慢褪尽,不少人感概道: 春天终于开始温暖宜人,羽绒服可以“冬眠”了。那么,众人“翘首以盼”的春雨会否在周末突然现身呢?

据市气象台预测,周五阴有阵雨,13到19度,周六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气温13到18度,周日多云,气温10到18度。虽然有雨,但也能让你感受“润物细无声”的意境。

整体上,不管是下雨还是冷空气,都不会让你觉得冷到哪里去。至于大家最担心的是否会有连续不断的下雨天出现,市气象台给出的答案是:不会!未来几天我市冷空气和暖气流轮流当主角,晴雨转换较快,下雨也是断断续续的,影响不了越来越浓的春意。

这样的天气,除了开始洗晒春天的衣物,制定一套健康的运动计划,是必不可少的。这几天,网上突然爆红了“A4腰”,一张A4纸妥妥地能把腰遮挡住,引得不少明星及路人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小蛮腰。

尽管没有必要为了A4腰,不顾健康地盲目减肥。但是在这样的季节,多运动,让自己的身材更好一点,生活更健康一点,才能不辜负大好春光。所以,给自己订一个运动健身的计划吧,天气渐暖,也该舒展筋骨动起来啦。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