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提升城市道路绿化景致
2016-03-17 16:05

近期,市政园林部门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国卫复评为契机,以G320国道、白沙路绿化提升为重点,全力推进新安江城区道路绿化改造“增靓”工程。

G320国道(新安江高速口-建德隧道)位于我市东入城口,是出入城市主城区的重要通道。但是,该路段目前绿地内杂草丛生,乔木生长较弱,冠幅没有达到它正常的长势,灌木及地被植物退化、老化现象明显,人为破坏等导致景观效果受损。为此,市政园林管理局现对该道路两侧38000平方米绿地及4000平方米绿化隔离带进行整合、补植及更换,以恢复原有绿化景观。

白沙路道路两侧行道树种植于2000年,经过十几年的生长,大部分树木顶端已触碰到高压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根据实际情况,市政园林管理局已着手对白沙路道路两侧213棵行道树进行品种更换,调整为春、秋两季开花植物--桂花和樱花,这两种树木树形较为矮小,避免了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景观效果。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唐盼)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