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春茶产销形势分析及龙井茶制作培训
2016-03-18 10:27

 

3月16到17日,市农业局茶叶站联合杭州市农业教育培训中心在我市举办了一期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与关键技术培训班,全市茶叶企业、合作社、种茶大户50多人参与培训,中国农科院茶科所高级炒茶师现场指导茶叶炒制。

当前正值春茶上市的关键时节,为了准确地分析、预测2016年春茶生产和销售环境、形势与需求,切实保证今年春茶产销顺利进行,市农业局茶叶站和杭州市农业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这次进户培训。

培训期间,杭州市茶科所及我市农技推广中心茶叶技术人员就2016年春茶产销形势分析、特色绿茶关键性加工技术,以及茶叶加工连续化配置与工艺技术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会后,部分学员观摩了大同镇镇源村的龙井茶炒制现场演示。

市茶叶站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做好春茶生产的服务工作,发挥专业技术的作用,加强全市茶产业链的技术服务与质量管控,切实抓好技术培训,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茶区指导春茶生产,为备战春茶生产、夺取春茶丰收作出努力。(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