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平房屋檐椽板腐烂、瓦片掉落,安全隐患谁来消除?
2016-03-18 16:52

3月18日,黄师傅向记者反映,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63幢北面有一幢平房,年久失修,屋檐椽板腐烂、瓦片掉落,他希望平房的产权单位能予以修缮,消除安全隐患。

接到黄师傅的反映后,记者冒雨来到新安东路63幢,这幢6层宿舍楼,是原新安江丝绸厂职工宿舍,宿舍楼北面是一幢平房,据黄师傅说,该房屋建造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该宿舍紧靠广兴北路西侧,这幢平房的北面、西面,是一片空旷的平地,现在作为停车场使用。

住在附近的老吴告诉记者,这幢平房原来是新安江服装厂的,后服装厂倒闭,被新安江丝绸厂兼并,不久新安江丝绸厂也倒闭,房子归属建德市工业总公司,后市工业总公司撤销,房子归储备中心,现在归某国有公司所有。

记者在现场看到,平房屋檐椽板有些已经腐烂,上面的瓦片有的已经掉落,房子顶部中间有一个部位已经凹陷进去,瓦片也已经掉落。如果遇到下雪天,或者刮大风、下大雨的日子,瓦片很可能掉落伤人。因为平房三面都很空旷,周边小孩经常到屋檐下玩耍,如果瓦片掉落,可能伤到小孩。而且平房的瓦片都是四五斤重的大瓦片,被它砸到,很可能导致死亡。

老吴和黄师傅希望平房的产权单位切实负起责任,对房屋进行修缮,或者采取其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