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治水”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
2016-03-21 14:34

“我有发现水环境问题,可电话投诉不够生动具体,论坛反映后回应没那么及时。”“门前河水清了,我更想参与监督,保护身边的母亲河,有没有什么平台?”……

近日,建德市五水共治办设立的“建德治水”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iandezhishui)正式上线,广大市民只要在手机上关注该公众号,动动手指,就可以及时了解我市治水动态,也可通过该平台进行问题投诉。

2014年以来,建德始终坚持开门治水,已向社会公布4个举报电话,同时在各项目工地公布举报电话,敞开大门抓建设,保障老百姓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建德治水”微信公众号的上线,将与原先的开门治水渠道及其他媒体形成交叉互补的治水宣传网络,为引导全民参与治水开辟新渠道。该公众号形式上轻松便捷,内容上图文并茂,实效上快速及时,欢迎大家多多参与,争当爱水护水人。(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