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依托司法网拍 优先支付70余名工人工资
2016-03-25 11:21

 

3月24日下午,市法院执行局,工人老陈激动地说:“没想到,厂房拍卖了可以先付给我们工资,谢谢法院了。”至此,这起涉及70余人的欠薪案得到圆满解决。

位于新安江街道的新博家纺有限公司,平时以生产、销售家纺为主。2014年10月,公司因为经营管理不善停产歇业,拖欠工人工资共计140万余元。除此之外,公司尚欠银行1000万余元。此后,辖区街道及时介入,帮助公司回收债务116万余元,优先支付工人工资。

2015年10月,经过劳动仲裁,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市法院依法将企业厂房进行拍卖,拍得款项810万元。按照法律规定,抵押权优先受偿。市法院及时和抵押权人做思想工作,将部分金额用于支付工人工资。(通讯员 陈晓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