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独居大伯病后卧床 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伸援手
2016-04-27 15:09

曹新江大伯居住在新安江街道沧中路,3月25日,曹大伯骑电瓶车摔倒后脑部受伤,住院20多天后回到家,因为行走不便,吃饭都成问题。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得知曹大伯的困难后,指派市敬老助残协会志愿者上门服务,解除曹大伯的后顾之忧。

曹大伯女儿在杭州上班,曹大伯一个人住在沧中路。因为行走不便,加上头昏,一日三餐都成问题,他的亲戚将他的困难反映到建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服务中心指派市敬老助残协会志愿者上门服务。4月19日下午,张爱民接到指派后立即来到沧中路曹大伯的家,前一天曹大伯的女儿从杭州赶到新安江,当天要赶回杭州上班,志愿者会承担起照料责任。张爱民到附近要了几家快餐店的外卖单,有需要打电话快餐会送上门。

4月21日,志愿者钱建刚来到曹大伯家,看到他卧室灯不亮,先将灯修好。曹大伯的手机也摔坏了,打不通。钱建刚马上到店里花290元买了一部老人机,顺带买了一些食品,以备不时之需。

4月26日、27日,志愿者又买来牛奶、糕饼、方便面送到曹大伯家,并教他怎么使用手机,将志愿者的手机号码存好,嘱咐他有需要随时呼叫。(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