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免费SYB创业培训 为青年创业指点迷津
2016-05-11 17:11

为满足广大有志青年创业的需求,新安江街道办、新安江成校将联合举办一期为期10天的SYB创业免费培训班。

SYB创业培训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创办你的企业”。通过培训找到创办小微企业的思路,系统地掌握创办企业的步骤,创业者的自我评价,建立企业构思,评价你的市场,企业的人员组织、分工,企业的法律形态、法律环境和你的责任,判断企业生存。最后写出己的企业策划书。

培训教师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容易理解贴近生活的现实案例给学员讲解和提示,在学习中掌握创业的流程,记账的重要性、预测市场、降低风险、减少损失等。

SYB创业免费培训招收学员60名,男女不限,年龄在45周岁以下,已经在创业或有创业想法者优先。培训时间6月份(授课安排在晚上),授课10天。授课地点:新安江成校;报名电话:胡老师:13868102519,64784521。(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