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三维超声一天预约量排满一周
2016-05-22 15:47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521/o_1aj9k2v5i1hf816kt14v7a1p1pfa.jpg

医生建议,尽量提前一周预约

近日,市一医院三维超声预约量陡增,尽管从之前每周只做2个半天到后来改为每周做5个半天三维彩超,基本都能3天内做完预约检查。但从5月开始,三维超声预约量持续增高,医生提醒,随着二孩政策落地,建议孕期将近的产妇尽量提前一周预约。

寿昌镇伍女士,平时都在杭州工作,这两周是三维彩超检查的最佳时间,因为杭州预约不上,她就特地回建德来预约,不过按照医院排表被告知只能下周一来预约。她说,三维彩超确实难约,不提前来就可能错过最佳检查时间了。

超声科主任方明解释,现在超声科有资质检查三维彩超的副主任医师共4人,而三维彩超仪器就一台,每天根据工作量都安排有8名产筛,8名NT(用于评估胎儿排畸的一种方法),加上三维超声检查,门(急)诊普通超声检查,超声科工作已经处于饱和。随着二孩政策落地,三维检查将有增长趋势。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