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16-05-23 14:59

 

5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浙江省第三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游泳比赛在严州中学游泳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我市实验小学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建德市体育局承办。比赛汇集了全省13支男女代表队的141名游泳小达人,他们都是来自省级游泳阳光基地学校、省级游泳体育特色学校的顶尖高手。

本次比赛参赛小选手为7—9岁,比赛分设六个组别。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7岁组团体前三名分别被乐清实验小学二队、乐清实验小学、镇海骆驼获得;8岁组团体前三名则为乐清实验小学、镇海骆驼、乐清实验小学二队;9岁组团体前三名分别为温州泳校、乐清实验小学、镇海骆驼;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乐清实验小学、镇海骆驼、乐清实验小学二队;我市实验小学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中国游泳看浙江,浙江游泳看杭州”,浙江历来是游泳强省,有着良好的游泳运动基础。本次比赛在我市举办,对促进我市青少年游泳运动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进一步点燃我市游泳运动的热潮。(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