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企业家赴北京大学学习培训
2016-05-25 15:34

5月17日至22日,市工商联组织8名非公企业家赴北京大学参加“品质杭商”研修班学习培训。此次研修班由杭州市工商联和北京大学联合举办,共有来自杭州市各区县市的55名“杭商”参加了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研修班以G20峰会为圆心,围绕“品质杭商”特质,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新形势和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时代企业模式与发展趋势以及“一带一路”建设思路展开学习培训。企业家们都认为此次培训学习的新知识和新理论为企业新一轮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和动力支持。此次研修班特设的《国内外政治形势和安全环境》国防教育课,更是提振了企业家们做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北京大学还组织学员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进行现场参观学习,为企业的创业创新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通讯员 徐慎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