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12日市文广新局将邀请省文物专家免费鉴宝啦
2016-05-29 13:22

为纪念我国第十一个文化遗产日,6月12日我市将举办“第四届民间鉴宝活动”,市民可携带收藏品前往瑞涵艺术书画院。届时,浙江省博物馆研究馆员蔡乃武、查永玲、石超三位专家会在现场为广大收藏爱好者免费鉴宝,他们分别对瓷器玉石、书画、杂项等有深入研究。

随着经济水平的日益提高,我市的收藏人群也在逐步增加。资深收藏爱好者周富良介绍说,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我市就出现了一些收藏爱好者,当时他们主要收藏的是门槛较低的钱币、邮票,如今我市收藏界已发展至300多人的规模,收藏品分为书画、陶瓷、杂件和钱币邮票四大宗,其中书画、陶瓷的收藏品较多。为了迎合市民的收藏热情,同时也恰逢第十一个“文化遗产日”,所以,市文广新局便再一次邀请了鉴宝专家来到建德,为大家免费鉴宝,希望市民朋友们可以将自己家中珍藏的宝贝带到现场来,通过免费鉴定活动,与专家面对面地交流藏玩心得。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2日上午8点30——11点30

活动地点:建德市洋溪商务大酒店2楼(瑞涵艺术书画院)

通讯员 潘建月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