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主题公园有把“地尺” 走了多远一看便知
2016-06-03 16:21

 

美丽的宣传窗,整洁的健康游步道,随处可见的健康知识,如今新安江江滨健康主题公园已成了不少市民健身的好去处,这里环境优美,健身氛围浓厚,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在这里晨练、步行、夜跑,践行“日行一万步 吃动两平衡”的健康理念,从这里体验运动的快乐,收获健康的体魄。

作为市区目前最有代表性的健康主题公园,公园设计充满了特色。游步道路面上全程设有漂亮的标志,起点、终点,途中从起点150米处开始每隔100米设置的10个脚印形标志,俨然是一把巨大的尺子,低头看看路面,步行的距离就能一目了然。

据了解,新安江江滨健康主题公园是在原江滨公园的基础上提升改建而成。公园位于建德大桥与洋安大桥路段,沿江而建,基础设施完善,步道两侧除了美丽的山水,还有一些漂亮的雕塑和建筑。2015年,我市结合省级慢病示范区创建,在新安江江滨公园建德大桥段到水韵天城段建设江滨公园健康游步道,总长度在1000米,投资2.58万元,沿途增设步行距离提示牌、健康知识宣传牌等。2016年5月,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我市继续投资2万元在江滨公园增设健康教育宣传栏、健康指数转盘等元素,并将其提升建设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的特色公园。(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