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健身球操之乡”交流活动我市收获四项大奖
2016-06-13 16:55

6月3日—7日,2016年“全国健身球操之乡”交流活动在东阳横店举行,我市代表队表现优秀,收获四个奖项,获得裁判和同行们的赞扬和领导们的高度肯定。

本次交流活动由中国老体协主办,共有来自全国的50支队伍参加,其中女队36支。我市由老体协穆先堂主席带队,在自选套路上采取体操和舞蹈有机结合的创意编排,使动作多元化、打法多样化,表演激情而绚烂,收获第三名;在规定套路上动作整齐划一,视觉效果很好,获得第七名;最终获得规定套路优胜奖、自选套路优胜奖、最佳表演奖和道德风尚奖等四大奖项。

日前,我市健身球操代表队在2016年杭州市老年人健身球操表演赛上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单项创新套路第一、自选套路最佳创编奖三顶桂冠。本次“全国健身球操之乡”交流活动四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市健身球操运动发展的充分肯定,是健身球操爱好者的骄傲,更好地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的风采。

我市健身球操一次次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推动老年健身球操体育项目在我市老年人中更为广泛地开展、普及,更加有力地促进健身球操等各类老年体育运动在我市的蓬勃发展,也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迈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