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家丰收驿站开门迎客
2016-06-19 22:19

金融便利店 服务进社区

6月18日上午,建德农信联社丰收驿站更楼站正式开门迎客。

在更楼街道商贸街,装饰一新的丰收驿站刚一开业就迎来不少客人前来体验。驿站里设有电商角、物流角、金融角、宣传角和便民角等特色区域,陈列着“丰收购”上建德馆里的部分精选特产。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丰收驿站提供了金融服务、电商服务、物流服务以及社会服务四大特色服务,市民们除了能够通过自助终端设备办理小额存取款、转账、缴费、缴纳交警罚没款等银行业务外,还可以轻松实现“丰收购”电商平台上商品的网上代购、代销,体验到社区o2o的便捷。另外,在驿站里还配有常规的药品、血压测量器、体重秤等,可以时刻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帮助,真正实现便民服务的初衷。

作为“丰收购”的线下实物体验店,丰收驿站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更有利于市联社实现普惠金融、实施便民服务。丰收驿站更楼站在开业当天开展了进店送礼,一元购石岭西瓜、一元购饮料肥皂等特色活动回馈客户,这一系列活动也受到了顾客追捧,仅开业当天丰收购就完成近240笔交易业务,热门商品更是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更楼丰收驿站是建德农信联社在我市开设的首家驿站。接下来,下涯镇和钦堂乡的两家丰收驿站也将陆续开业,而丰收驿站也将会为市民带来更多便捷服务。

(记者 李晓聪 通讯员 俞世美)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