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雷雨天边充电边打手机 男子被雷电击伤
2016-06-29 17:24

6月28日23时40分,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在同事的陪同下来市二医院就诊,原来男子在手机充电打电话时不小心被雷电击中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据了解,男子是某工地的建筑工人,平时由单位统一安排住在杨村桥镇绪塘村的宿舍里。发生意外时外面正下着大雨,当时男子正躺在床上边充电边打电话,突然一道闪电打来,房间里出现了一股焦味,同事发现男子的头发被烧焦了,头顶部和右肩锁骨也有灼伤痕迹。起初受伤男子除了灼伤外并没有感到其他不适,后来觉得有些头晕、头痛,便在同事的陪同到了市二医院急诊。而此时离男子受伤已经过了3小时。

急诊科的蓝医师表示,男子入院时反应已经很迟钝,随后陷入昏迷,急诊检查时发现心肌酶普指标偏高,应该是遭受雷击时心肌细胞受到了损伤,后男子被转送到医院外科住院治疗。目前,该男子已经从昏迷中苏醒,但是具体健康状况需要进一步检查。(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