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被征收人查看安置房源
2016-07-05 22:39

 

“这栋楼视野开阔,采光较好。”“这个户型布局比较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小区绿化不错,停车位也多。”……7月5日上午,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组织麻岭巷区块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被征收人查看安置房源,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

上午9时许,被征收人分批乘车前往焦山新村和碧江花苑实地查看安置房源,每到一个安置小区,大家仔细查看绿化和停车场等配套设置,走进不同户型结构和楼层了解房屋通风、采光等功能,还不时向小区周边人员了解附近学区、商业、医疗、交通等公共资源情况。通过集中组织看安置房源,让有选择产权调换补偿意向的被征收人对安置房源区块基本现状、户型结构、交通状况、周边环境有更直观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签约和选房工作奠定基础。(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