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住宅被征收人抽取选房顺序号
2016-07-16 15:25

 

随着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旧城改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推进,7月16日上午,签订住宅房屋产权调换安置协议的被征收人在府前路指挥部(原长途汽车站候车大厅)参加选房顺序号抽签大会,抽取各自选房顺序号。

根据选房办法,本着“先签约、先选房”原则,7月10日签约的被征收人列入第一批选房顺序号抽签,7月16日上午抽取了选房顺序号;7月11日签约的被征收人列入第二批选房顺序号抽签,7月16日下午抽取了选房顺序号。

记者在现场看到,抽签过程中,签约户按照签约先后,经过两轮抽签抽取到选房顺序号,第一轮抽取参加选房的抽签顺序号,第二轮是按照抽签顺序号来抽取选房顺序号。下一步,被征收人将凭选房顺序确认单参加选房大会,并按该顺序进行依次选房。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