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梦都没想到能住上这么好的房子
2016-08-05 10:30

这几天,肖永芬奶奶正忙着给自己安新家,她告别了府前路西侧麻岭巷没有卫生间的老房子,住进了全江景房。早上起床,肖奶奶坐在阳台上吃着早餐,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生活十分惬意。

据肖奶奶回忆,2009年春节过后,她就在新安路1栋买了一套63.82平方米的房子,办好手续大约花了28万元,当初就是看中了这里地段好,车站、农贸市场、银行、超市都很近,生活方便,唯一不便的就是房间里没有卫生间。

“刚开始听说这里要征收,心里很难受,毕竟在这里生活了几年习惯了,搬家太折腾了。但政府征收我肯定要支持,我相信政府是不会让老百姓吃亏的。”提起这次住房环境的改善,74岁的肖奶奶感慨万千。

7月10日是住宅签约的日子,那段时期也是肖奶奶最纠结的时候,到底是拿房还是拿钱?她让儿子陪着她,把所有安置区块的房源都看了一遍,她觉得新房子装修也很麻烦,而且选房还要凭手气“抽签”。

一家人坐在一起算了算账,选择货币补偿能拿到738137元,如果用这笔钱应该能买到一套不错的二手房。肖奶奶的儿子找了几家中介公司,跑遍整个新安江,终于找到了一套位于江边的房子,在二楼,肖奶奶很满意。

肖奶奶决定要购买这套房子,房屋面积74.9平方米,还带柴间,花了66.5万。7月2日肖奶奶便付了订金,并约定7月15日对方腾房交钥匙。接下来,一切都很顺利,旧房子协议生效,新房子按期交房。

“房子内部装修还不错,空间比原来更大、环境比原来更好,算下来拿货币补偿款购房还有7万多元的节余。我做梦都没想过能住进这么好的房子,住在这里养老,值了!”肖奶奶满足地对记者说。(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