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巾帼志愿者巡查水环境
2016-08-05 11:52

 

昨日上午,李家镇水环境巾帼志愿者巡查队正式成立,来自不同领域的90多位女性志愿者加入了巡查队,并在成立仪式后分组开展河道清理巡查工作。

据悉,李家镇2014年提出“源头治水”的理念,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污水处理厂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以及全面落实河长制,镇内11条河道全部达到Ⅱ类水质以上标准,“五水共治”已取得一定成效。李家镇党委副书记李可大表示,此次动员广大妇女投身“五水共治”大行动,减少生活污水排放,有序倾倒生活垃圾,将有助于实现李家镇乡村河道长期保持整洁。

下一步,巡查队将根据镇、村两级不同分工定期开展工作,加大宣传、定期巡查,注重发挥群众监督在水环境保护中的前哨作用,营造“爱水治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文慧 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