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学子·爱心接力” 89位学子获助学金
2016-09-18 16:24

 

9月18日上午,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举行了“严州学子·爱心接力”励志阳光助学基金颁发典礼,当天集中发放了30多万元奖、助学金,共有89人受益。

据了解,本着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初衷,为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各届爱心校友慷慨解囊,出资设立奖学金。此次发放的奖学金均由严州中学校友捐助,分别是42届校友汪思孟捐资的“致远”励志奖学金、98届校友叶庚清等爱心校友捐资的“启航”励志奖学金,以及台州校友捐资的“爱心接力”阳光助学基金。

当天共有58名优秀学生领取了奖学金,31名贫困学生领取了助学金,共计发放奖、助学金30余万元。

老学长们对同学们寄予厚望,91岁高龄的校友汪思孟先生说,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一员,有责任共同维护我们的社会。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时光,将来学有所成了能够回报社会。严州中学梅城校区负责人承诺,将管好、用好每一分钱,传递满满的正能量,最大限度发挥好激励学生勇攀学习高峰的积极作用。(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喻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