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年商品房财政优惠补助申报工作开始
2016-09-27 10:15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购买建德市商品住房财政优惠补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时间截止10月10日,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可尽快到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办理。

根据建政办函[2015]113号《建德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实施细则》精神,市住建局、财政局、人社局商议决定于2016年9月18日起至2016年10月10日止,在全市开展购买建德市商品住房实行财政优惠补助2016年度申报工作,对2015年7月16日起通过网签方式购买建德境内新建商品住宅并已取得房产三证(房产证、土地证、契证)且符合建政办函[2015]113号文件要求的购房户进行组织申报。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可享受优惠补贴的是以下人员:一是个人首次在建德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以网上签订《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二是人才、创业大学生安居购房;三是招商引资、引税企业高管人员购房。

优惠补贴申报表及申报资料可在市住建局官网或建德市房企QQ工作群文件中下载,也可以直接与本人所购房的房产企业联系。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王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