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衣志愿者 服务夕阳红
2016-10-09 15:23

10月9日上午,新安江文化广场门庭若市。为庆祝全国第四个老年节,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在文化广场上开展为老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老年朋友。

今年10月9日是重阳节,也是第四个全国老年节。在市民政局的组织下,市老龄委各有关成员单位为我市的老年朋友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活动。贴近老年人的高龄津贴、居家养老政策解读,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介绍宣传,贴近健康的针灸推拿、血压测量,贴近生活的家电维修、防骗宣传,服务内容种类繁多,受到了老年朋友的喜爱。

在理发服务点,前来排队理发的老人就有20多位。贴心的志愿者还给老人修剪起了指甲,有的老人双手会不自觉的颤抖,志愿者就握紧老人的手,慢慢修剪,让老人觉得很暖心。

据了解,我市拟定9月20日至10月底为“敬老月”,围绕着“敬老爱老,全民行动”的主题,将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为老志愿服务、组织老年文化体育活动、老年维权活动老龄宣传和培训等系列活动。(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杨黛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