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起冷空气造访 请注意保暖
2016-10-27 16:13

 

上周还是阴雨绵绵的天气,突然在本周大变脸,不仅午后气温直逼30℃,更是连续多天出现大太阳。这样的天气,不禁令人感叹:这是夏天又来了吗?

不过,任性的天气从不按套路出牌,这几天,网上又开始传言,下周我市将“一秒入冬”。据市气象台的消息,预计未来7天(10月27日~11月2日)我市先后有两次冷空气影响过程,分别出现在28~29日及31日,冷空气过后,早晚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将降至12~15℃。预计我市周六将有小雨,气温15到18℃ ;周日阴转多云,气温13到18℃。

由于这段时间气温高,受到降温作用后,降幅比较明显,因此市气象台表示,即便没有一秒入冬那么夸张,但也要要注意及时添衣。

虽说冷空气马上来了,不过本周内的天气,也着实让人好好感受了一把阳光的滋润。前段时间,阳台上挂着的那些五彩斑斓的湿衣服,想必也都晒干了。未来的几天,“今天你穿秋裤了吗?”这句流行语,估计也将再次“占领”网友们的朋友圈。所以,你们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尽管这个周末天气变冷了,还伴有降雨,但小伙伴们也不必放弃出游的念头,正好最近果蔬乐园的火龙果成熟了,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采摘之旅。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