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儿童公园存在安全隐患雕塑被拆除
2016-11-03 14:03

 近日,有市民反映儿童公园(江滨公园城东段)儿童游乐设施旁梅花鹿造型的雕塑,尾巴部分十分尖锐,存在安全隐患。11月2日,市政园林管理局安排工作人员对市民反映的存在安全隐患雕塑进行了拆除。

根据市民反映后,记者日前来到江滨公园,发现这些梅花鹿造型雕塑尾部确实十分尖锐,而且稍微用力整个雕塑就会摇晃,存在一定的危险。一位儿童家长接受采访时说,到这里玩的小孩毕竟可能都是三岁以下四岁以下的,万一在没有大人的陪伴之下,万一碰到磕到哪里,万一撞上去的话,可能会戳到眼睛、戳到鼻子或者戳到脸,还是肯定有安全隐患的。

市政园林管理局负责人接到反映后,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据了解,梅花鹿雕塑共有8个,是原先其他相关部门建设亮灯工程时遗留下来的,里面灯泡已损坏,电线已经被剪断,市政园林管理局决定对这些雕塑予以拆除,保障市民和孩子游玩时的安全。

(记者宋胜清通讯员唐盼)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