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6-11-13 18:40

11月12日,我市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市社区教育领导小组、教育局主办,市社区学院承办,主题是“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旨在展示学习成果,树立终身学习、全民学习的理念,同时推进全民继续教育。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形式,展示了我市各乡镇(街道)社区学院的情况以及许建茹、洪淳生等百姓学习之星,新安江职业学校和乾谭职高的学生为过往市民现场展示插花、剪纸、景泰蓝工艺画制作、手工制作小物件,吸引过往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拍照。

据悉,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我市各乡镇(街道)将开展以人文历史、生活百科、科普知识、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活动,为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学习提供广泛的机会。(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