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转发阅读量骤增 山核桃交易额7000多元
2016-11-28 15:48

《无臂青年想在微信上卖山核桃》后续

11月24日,新安江街道《梦幻新安》微信公众号播发了《无臂青年想在微信上销售山核桃,有人帮他吗》的报道,《今日建德》11月25日民生万象版也做了专门的图文报道,呼吁读者通过微信,把潘睿的山核桃推销给更多的人。截至28日上午,已有400多名社会人士加了潘睿的微信好友,潘睿的山核桃通过微信卖出了7000多元。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溪头社区和新安江街道干部的帮助,让我找到了一个创业的机遇,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多减轻一点家庭负担。”潘睿激动地对街道和社区干部说。日前,新安江街道相关领导带领街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潘睿,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指导他如何更好地在微信上包装推介产品,如何建立自己的客户群,希望他能够成功实现创业。街社干部也从潘睿那里买了山核桃,闻讯赶来的建德豪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也买了一批回去。

据了解,新安江街道《梦幻新安》微信公众号播发了潘睿的这条报道后,《今日建德》《新安青年》《建德广电》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先后作了转发,微友阅读点击数量骤增,仅《梦幻新安》微信公众号目前的点击阅读量已超过了6000人次。有400多名社会人士加了潘睿的微信好友,他们有的对他身残志坚的事迹表示感动和赞赏,有的通过微信订购了山核桃,还有的直接发了微信红包却没有要山核桃。

潘睿在他11月26日朋友圈的一条动态里写道:“收到几位好友的红包,却没有要山核桃。红包没点,谢谢你们,心领了。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你们的支持就是给我最大的帮助。”

目前,潘睿第一批从临安发来的30多斤不同品种的山核桃已卖完,第二批100多斤大部分已卖出,正在补货中。笔者注意到,潘睿的山核桃比市场上同一规格品种产品的售价都要低,但质量和品质绝对有保障,食材新鲜,吃起来很香。

潘睿说,他从没有做生意尤其是做微商的经历,都是社区干部一步一步帮助他的。自己先从卖山核桃开始,慢慢积累经验,以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卖其他产品,让微商成为自己谋生创业的一条路子。(通讯员 郑伟林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