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末天气不错 出门去感受最美初冬时光
2016-12-01 16:15

 

入冬后,阳光也渐渐变得“温柔”起来,即便是大中午,也没有夏天的那种耀眼灼热感。最近连着好几天都是阳光在大展拳脚,雨水挺识趣,一直没有露面来打扰。沐浴在暖洋洋的阳光下,心情也是十分舒畅。

12月的第一天,暖暖的太阳为这个月开了个好头,接下去几天几乎都是这样的天气。市气象台预计,2日多云,温度6~15℃,周六周日都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气温都在7~17℃,和这几天差不多。都说好天气会带来好心情,相信未来几天大家的心情应该不会太差。

从目前来气象资料看,下周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总体上也是比较平稳,不会大幅度变化。不过现在毕竟已经是冬天了,大家在穿着上还是不能含糊,要把秋衣扎进秋裤里、把秋裤扎进袜子里,包裹得严实些,以防感冒。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家家户户的取暖设备也陆续登场,大家在享受电热毯、暖手宝、取暖器、空调带来温暖的同时,也要注意用电安全。出门前要检查好这些电暖设备是否关闭,养成良好的检查习惯,做到人走关电。

这段时间,早晨虽然寒凉却不至于冰冷,等到太阳升高,午后的暖阳足以让寒意一扫而光,可以称得上是最美好的初冬时光。周末天气不错,大家不妨出去走走,晒晒太阳,感受一下建德各地初冬美景,让自己有个好心情。(记者 吕蕾 宁文武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