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周末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略有下降
2016-12-22 15:28

近段时间,建德的天气又开始任性了起来,硬生生将冬天过成了开春。据市气象台数据显示,19日至21日,我市气温始终在14℃以上徘徊,19日最高温更是达到了18.2℃。

前段时间的冷空气,让我市气温接近了“0”字头。但寒冷的冬天只持续了几天,冷空气消散后,进入本周后气温随之上升,虽偶尔有雨水光顾,但始终很“温暖”。不过,毕竟到了数九寒天,不该属于这个季节的温暖终要远去,该来的冷空气终归要来。

21日,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并在晚间到达影响我市。只不过,此次冷空气虽有降温,但降幅不大,所以人体没有很大的冷热落差感。市气象台预计,26日后期还有一波冷空气达到。尽管这几天有冷空气,但周末天气还是不错的,其中24日多云,3到11℃;25日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6到15℃。

因为近来北方的雾霾天气,不少小伙伴担心此次冷空气的大部队过境,会给我市带来多大的污染?对此,市气象台表示,北方的空气污染对我市不会产生较大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六早晨气温较低,市民朋友需注意添衣保暖。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