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元旦小长假都是好天气 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8℃
2016-12-30 16:46

很快就是元旦了,2016年余额不足,还欠了一堆工作的朋友最近应该忙疯了吧?赶着年底加班的还有冷空气。这几天的天气可谓“冻力”十足,12月30日早晨,新安江主城区的最低温妥妥地跌到零下0.9℃,果然是数九寒天。

没想到冷空气也想在元旦放个假呀,于是从12月31日开始,这家伙就要偷懒了。市气象台预计,元旦小长假期间,我市和周边地区都是晴好天气为主,从12月31日开始,各地气温将普遍回升,元旦当天,预计我市最高气温可达16℃,小长假最后一天最高气温可回升至18℃,一不留神仿佛又回到三月天。

由于未来几天没有大范围冷空气影响,气温将逐步回升,“回温”模式即将开启,但周六、周日两天早晨气温仍较低,市区最低气温在2℃—5℃,大家仍需要用厚实保暖的衣物把自己“武装”好。连晴之下,天干物燥,大家需要增强防火意识,同时自身多补充水分。

在大冬天里,遇上暖暖的好天气总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温暖舒适又晴好无雨的元旦假期,非常适合外出活动,尤其适合约上三五知己,或携全家,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