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滨公园亲水平台整治设计方案基本确定
2017-01-12 21:20

 近日,记者从市风景园林管理局了解到,江滨公园亲水平台整治的设计方案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准备启动项目施工图设计和项目报批等项目前期工作。

江滨公园亲水平台整治项目位于新安江城区江滨公园两岸(假日酒店—洋安大桥),共涉及亲水平台或涉水台阶共计24处,其他护堤上小台阶等若干,总涉及面积约4200平方米。

根据设计方案的要求,24处亲水平台保留改造19处,拆除5处。台阶和平台拆除后,将在入口处布置石栏杆;保留改造的亲水平台,将减少台阶数量,加宽亲水平台宽度,并在临水处新增石栏杆。

据了解,本次改造集中针对公园内临江亲水平台或涉水台阶,主要是配合争创5A级景区,提升沿江公园景观功能和安全性角度出发,从更新和改造硬件的方面入手,重新整合江滨亲水平台资源,提高亲水平台的景观性,加强亲水平台的安全性。最终通过改造工程的实施达到改变亲水平台形式,提高沿江公园整体景观的协调性,同时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安全亲水、戏水的要求。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