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周末天气晴朗 开启“速冻模式”
2017-01-19 18:47

说好的暖冬没有坚持到底,寒冬到底还是来了。临近春节,相伴的不仅是外出归来的家人,还有时不时任性的“冷空气”。只不过,这一次的冷空气威力最足,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度。

冷空气从19日下午开始影响我市,气温逐渐走低,市气象台预计,受其影响,1月21日到24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度到0度,山区更低,有冰冻或严重冰冻,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冷空气到达后,近段时间的雨水天气将会停止,取而代之的是“太阳”登场。周五至周日,天气都是晴到多云。其中,1月20日多云转晴,气温0℃—7℃,21日晴到多云,气温-3℃—8℃,22日晴到多云,气温-2℃—9℃。市气象台提醒,尽管天气晴朗,但早晚温度低,更要注意御寒。

虽然这波冷空气和2016年的Boss级寒潮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但省气象台说,这可能是入冬以来把我省气温打压至最低的一次冷空气,我市将迎来入冬后的最低气温。再过几天就是春节,身体健康才能快快乐乐过个新年,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保暖,耳罩、帽子、围巾等御寒物品可以齐上阵,也要时刻关注天气信息,预防感冒。(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