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7-01-24 14:35

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5月20日至21日举行,具体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

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2、取得非工程类或非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报考条件中涉及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报考人员于2月13日至27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直接完成报名和缴费程序。凡2016年此项考试交费成功的人员,并继续报考原级别和专业的,按“老考生”报名,其他人员均按“新考生”报名(特别注意:如果老考生更换级别或专业按新考生报名的,原合格成绩不能使用)。对已通过某一专业成绩的人员,可在6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中,选择其它一个专业科目报名,报名时选择的级别为“相应专业”。

已在网上交费的考生,可于5月15日至1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等资料,并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和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和考试。

考试成绩经省有关部门核准后将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考试成绩,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或报考相应专业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上网下载成绩合格证明。考生可凭成绩合格证明参加继续教育和申请注册(继续教育和注册事项按省建设行业主管部门的规定和要求执行)。

其他具体报名事宜请查阅培训考试网或建德人事人才网。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