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联合多地举办大型招聘会
2017-02-12 22:05

2月10日上午,新安江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在此举办的“城乡统筹发展——江干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萧山区、建德市”2017年建德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新春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

据了解,2月6日以来,我市启动了以“优化环境搭平台,创业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月活动,已在全市举办了大大小小十余场招聘会。招聘月将持续至3月底,预计将举办20余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期半天,来自四地的168家企业提供了5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127家建德企业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创业项目展示区,推出15个创业项目,并展示2个创业成功案例,为前来求职的待业人员开拓创业就业的思路。

招聘会开始1小时,农夫山泉就收到了25份求职简历。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计划招聘300多人,主要是机械类、自动化等专业的人才,但专业对口的应聘者不多。杭州凯特电器有限公司的小关在招聘会现场寻找适合的应聘者,她说,企业员工流动性大,招工也越来越难。

相较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渴求,高校毕业生在就业的选择上也很慎重,“过年回建德,刚好在这边找找工作,不确定是不是要留在这里。”“投了两份简历,还需要再考虑看看。” 在招聘会现场,市人力社保局还设立了人才、招考、养老医保、技能培训、劳动关系、劳动监察、创业就业等政策咨询服务点,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现场答疑。据统计,当天进场应聘的求职者约4000人,求职登记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600余人次。

(记者 纪婕妤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