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要建文化广场
2017-02-14 16:51

工人文化宫是寿昌镇的老地标,承载着老寿昌人的记忆,寿昌镇乘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东风,拆违治乱,要将这一区块打造成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南门文化广场。

根据规划,寿昌南门文化广场彰显寿昌文化底蕴和特色,入口建有牌坊、长廊,还建有白墙黑瓦马头墙的徽派建筑,拆除违章建筑后栽树绿化,并设置市民休闲设施。

寿昌镇城中村干部已经走访工人文化宫周边临时建筑的商户,宣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意义,在这一节点打造文化广场,无论对于周边住户生活环境改善,还是传承寿昌文化,美化寿昌,提升小城镇品位都是好事实事,很多商户对南门文化广场建筑也很支持。寿昌镇城建办、工商部门、城管中队也逐户上门,对文化宫周边17家营业房商户做搬迁通知,并做好采集登记等相关基础信息,寿昌南门文化广场建设正按计划推进中。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周睿)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