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小客车县(市)指标第四次摇号申请3月1日开始
2017-02-21 14:34

2月21日,记者从市小客车调控办了解到,我市第四次小客车摇号将于3月1日零点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8日24时。本次摇号拟通过摇号配置指标共539个,其中个人指标460个、单位指标79个。

据悉,我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三次摇号时,配置个人指标为549个,单位指标87个。在报名开始后,共收到14145个申请码,其中个人14061个,单位84个,而后经过审核,个人通过形成有效编码13488个,企业及其他组织形成有效编码70个,个人中签率为4.07%,单位中签率为100%。

本次申请流程与以往一样,申请人可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报名。市民也可携带身份证、驾驶证等相关原件和复印件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小客车调控窗口(二楼)报名,如有不明事宜,可致电窗口咨询。咨询电话:64789710。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4次摇号预计于2017年4月18日下午(星期二)在建德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详细申请流程可查看《今日建德》第3版刊发的《关于建德市小客车县(市)指标第四次摇号配置的公告》。(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陈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