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智能停车服务和诱导收费系统”预计5月中旬投入使用
2017-03-10 09:25

3月8日,记者从市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新安江城区的公共停车场、路边停车位内正在安装“智能停车服务和诱导收费系统”,预计5月中旬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找车位要绕好几圈?很多车主都会碰到这样头疼的事。“智能停车服务和诱导收费系统”将会录入该停车场或路边停车位的总数量和剩余空车位数量,然后显示在“诱导屏”当中,车主根据“诱导屏”上的信息就可以迅速了解该停车场或路边停车位的车位情况,比如是否有剩余的车位、几个车位、几号车位。那么车主在找停车位时就不用跑冤枉路了。

据了解,目前主城区的公共停车场,严州大道、江滨路部分路段的路边停车位基本已经完成车位划线和车位标号工作,接下来将进行“诱导屏”安装,预计将在5月中旬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