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凌晨大伯腹痛被邻居送到市一医院急诊 医院急寻患者亲属
2017-04-17 16:56

4月17日凌晨,郑大伯因为腹痛被邻居紧急送到市一医院急诊室就诊,家人没有到医院,郑大伯也没有交钱,医院紧急找寻郑大伯亲人和所在村委会,也无结果,医院派出护士专人照顾的同时,希望郑大伯亲人尽早来到医院,落实治疗事宜。

郑大伯今年65岁,航头镇航头村人,17日凌晨郑大伯腹痛难忍,凌晨2:56被邻居紧急送到市一医院急诊部,医生对郑大伯进行初步检查,怀疑是心肌炎或者肠梗阻,护士对郑大伯照料护理。可快一天了,既没有亲人照料,郑大伯也没有交费,急诊室派了一位护士护理郑大伯。

原来,郑大伯来市一医院前在航头看病,医保卡还在航头医院里,兄弟不愿过来照顾,跟郑大伯聊天,得知他有一个养女在淳安县,护士立即打电话过去,养女说父亲过年后经常不舒服,亲属都拜托过了,自己没有精力也没有钱,不能赶到市一医院照料。护士又联系郑大伯所在村委会,也没人来。急诊室只得派一位护士专门护理郑大伯,伺候他吃喝拉撒,但没有亲人料理总不是办法,万一出现意外责任谁都承担不起。医院希望郑大伯的亲人赶紧到医院,办好手续,尽快治疗。(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刘兰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