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楼下污水管满溢 居民最怕下雨盼早日解决
2017-04-25 13:40

昨日,沧滩社区居民祝大姐打进本网热线647111111,称其居住的桔园巷56幢一楼污水管满溢已近一个月,虽然住建以及城建城管110多次上门疏通,但情况不见好,尤其是一到下雨,污水满出来既臭又影响出入。

当日,记者在祝大姐的带领下来到桔园巷56幢,发现事发地就位于该楼1楼的通道口,有不少污水沉积。祝大姐指着地上的红砖告诉记者,的确社区、住建等部门很重视,听说住建局副局长都到现场指导过,红砖就是清明节后铺设的,临时解决了他们的出入不便问题,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天气预报这两天要下雨,她怕到时污水连红砖都满到。而一楼住户储大姐也说,在这里住了20年了,都没有遇到该类情况。直到去年桔园巷道路进行了大面积截污纳管之后,才出现这种情况。

随后,记者致电住建局,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事已引起该局的重度重视,在疏通过程中发现该地因为历史原因,污水是直接通入雨水管。而今他们已将截污纳管方案报到园林管理处,如果按照正常流程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目前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在处理,预计近日就可进场施工。(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