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程师手提电脑落在公交车上 公交司机及时归还
2017-04-28 15:12

4月25日上午,杭州来建德工作的张先生乘坐1路公交时,不慎将装有重要资料数据的笔记本电脑包落在公交车上,幸好被当时的公交车驾驶员蒋文武捡到后交给了公交调度室,由公司上交给运管部门,让乘客电脑失而复得。

当时,失主张先生急着赶车回杭州,在客运中心站下公交车时忘记了其中的一个电脑包,匆匆离开了建德,只能委托朋友帮忙寻找。下午4点左右,张先生的朋友赶到运管处,经核实领取了电脑包。张先生在电话里表示:“所有重要的工作资料都在这个电脑里面,有很多客户资料和技术文件,真是谢谢那位公交师傅!”

运管部门提醒各位乘客,公共交通客流量较大,上下车频繁,东西遗失无法找回的概率较大,因此在乘坐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通讯员 赵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