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流动不流失,我市流动党员“五一”服务忙
2017-05-02 09:36

五一期间,开发区(寿昌镇)高速出口,一批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为外来游客提供旅游咨询、送水等暖心服务,让五月的建德旅游增添了一缕春天的温暖。

这些“红马甲”是来自开发区(寿昌镇)的流动党员志愿者们,考虑到流动党员大部分在假期回乡的情况,该支部今年“五一”假期配合市旅商局、开发区(寿昌镇)开展志愿服务。

开发区(寿昌镇)流动党员支部是较为活跃的支部,该支部确定每月第三个周末为党员固定活动日,支部55名党员,每月固定活动参与率均在80%以上,并吸引其他21名在外党员参与。在平时活动开展中,支部党员们除了积极参与航空小镇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外,还在杭州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我为家乡当推广员”等主题活动,促成3批次考察团赴家乡洽谈投资项目。

不只是开发区(寿昌镇)的流动党员,五一流动党员返乡期间,治水“小红帽”成为全市一道亮丽风景。下涯、三都、李家、新安江等乡镇街道,按照“比一比赛一赛,这个五一我出彩”活动主题投身到治水剿劣中。“捡垃圾、清沟渠,我们在治水上能做的可能还不够,但也是我们对建德家乡的一份感情”流动党员方伟这样说道。据悉,当前“流动不流失、争当发展先锋”已经成为全市2700余名流动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参与剿劣行动的党员已经达到1200余人次。

“流动党员同样也是建德发展的主力,我们组织部门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让广大流动党员在建德的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