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电话 “一站式”燃气服务送上门
2017-05-04 17:18

“以往开通燃气啥的要跑好几个部门,递送材料‘返工’是家常便饭。现在好了,一个电话打过去,燃气公司的人会主动上门送服务,又是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又是帮忙与设计单位沟通,为我们省去了很多麻烦。”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工程部汪经理对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站式”燃气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今年二季度以来,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主要针对非居民用户,推出“一站式”燃气服务。用户只需拨打“64029966”这个热线电话,便会有专人上门解决各类燃气问题,服务项目涵盖开户、安装、验收、通气等各个方面。同时,该公司还优服务、提效率,根据工程造价,严格限定项目受理期限,如餐饮、婴童馆、美发店等燃气项目确保10日内通气,工程造价在30万元以内的项目30日内完结,30万元以上的项目则限定45日内完成。

据悉,非居民用户“一站式”燃气服务是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2017年创新服务“六件实事”的重要一环。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顺利完成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杭州格林香料化学有限公司、杭州龙驹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建德市温泉假日酒店等10余家非居民用户的燃气服务送上门工作。下一步,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还将针对居民用户,推出“预约上门”增值服务,让用户个性化定制安检、二次点火等相关业务。(记者 仰武 通讯员 陈仕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