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活动日 义诊进乡村
2017-05-16 15:07

5月15日,大同镇中心卫生院党员医疗服务队赴偏远的大同镇禹甸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市卫生计生局党委要求下,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员活动围绕为民办实事的宗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此次义诊发现:有些村民因为子女不在身边,行动也不方便,有些小毛病没有及时就医,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变成了大病。其中有一位王大伯因为痛风一直自挖草药进行治疗,前几日农民体检发现肝功能异常,此次义诊,通过专家诊治,判断可能是由药物引起的肝功能异常,劝其停止服用自挖的中草药,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避免严重后果的发生。

当日,服务队为120多位村民提供了疾病诊治、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深受群众好评。

(通讯员 夏建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