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收费站员工收到快递寄来的锦旗和感谢信
2017-05-22 16:04

5月20日,杭千高速乾潭收费站员工傅剑俊收到了一件来自余姚的快递,快递内有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如图),述说着一位外地司机对傅剑俊热心帮助的感谢。

事件要追溯到5月14日上午9时许,一辆浙B号牌的小货车因故障坏在了高速乾潭收费站的内广场,当班班长傅剑俊发现后叫来同事,一起将故障车推出了收费站。过后,傅剑俊并没有一走了之,而是帮助货车司机解决故障,开始司机怀疑是电路问题,傅剑俊认为刚跑了两年的货车,电路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会不会是油泵上的问题?后来联系了乾潭汽车修理厂的校油泵师傅,证实果然是油泵问题,故障排除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傅剑俊知道司机肚子饿,送上了点心,货车司机小董很是感动,回到宁波后做了锦旗写了感谢信,寄到乾潭。

傅剑俊热心公益事业,多次被评为建德市优秀志愿者,2016年被评为浙江省万名好党员。(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