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医、速行、稳收——建德市民卡的含金量提高了
2017-06-02 14:23

提升三大功能,向大杭州同城同待遇迈进

记者从建德市民卡服务中心了解到,建德市民卡着力打造智慧城市 “一卡通”目标,逐渐和杭州市民卡接轨,今年4月开始已经实现接轨杭州的“快医”“速行”“稳收”三大功能,让老百姓手中的市民卡成为一张金名片,真正享受大杭州同城同待遇。

“快医”即开通市民卡“医信付”功能,是杭州市政府2017年十大为民办实事之一,市民可通过下载杭州智慧医疗APP捆绑市民卡号后即可授信1000元账户额度,用于患者就医时除医保报销后的自费部分支付,实现边诊疗边结算,缩短就医流程,免去重复排队付费,提高就医效率。就医结束后患者可通过市民卡各服务网点、医院自助设备、支付宝等进行多渠道账户还款,10天免息。

“速行”即开通市民卡电子钱包功能,目前杭州电子钱包已延伸至我市,市民到建德市民卡服务中心开通杭州电子钱包后,可租用我市公共自行车,乘坐杭州公交、地铁,今后我市将逐步实现本地公交钱包的整合,方便市民出行。

“稳收”即杭州市民卡“惠民金服”理财平台,该平台依托杭州市民卡品牌信誉、整合杭州金投集团内部雄厚金融资源,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广大市民提供高收益的理财服务。存续期限1—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5.2%—6%,1000元起投,让您实现理财梦想。

详情请市民咨询建德市民卡服务中心,地址: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298号,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厅;咨询电话:64711127、64161902。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