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考爱心车队继续免费接送学子
2017-06-05 16:53

2017年高考期间,市运管处与出租车行业共同发起的免费接送高考学子活动将继续开展。大众、强生、顺捷3家公司所有100辆车都将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考生提供便利,也为考生考出好成绩“保驾护航”。

爱心送考活动于6月7日至6月8日在我市城区范围内全面启动。考生、家长及监考老师等服务对象都可免费搭乘出租车前往考点参加高考,也可电招预约,各出租汽车公司将安排驾驶技术出色、心理素质优良、服务热情、细心周到的的哥的姐参与送考。

活动期间出租车都将贴上“高考免费接送车”的标志,免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指定考点(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考点、新安江中学校区考点)也都会有爱心车等候。为确保此次公益活动顺利进行,要求全体驾驶员:一是在指定时间为考生提供专项服务的同时,做好其他乘客的解释说明;二是在接送过程中降低车速确保安全行车,下车时,要提醒学生右侧下车和随身携带的物品;三是做到文明礼貌、热情服务,禁止谈论可能影响学生情绪的话题。

我市出租车行业“高考爱心车”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出租行业回报社会的正能量将继续延续。(通讯员 余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