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邵坑坞入口100米处窨井盖被水冲飞
2017-06-13 15:12

今天,有市民报料,邵坑坞入口100米处(中国银行门口)一窨井盖被水冲飞,已有面包车、电动车“入坑”,请过往市民车辆注意避让。

面包车司机翁师傅就不幸中招。今天上午7时许,他驾驶面包车进邵坑坞,因路面积水较大,他没注意到窨井盖已不在原位,不慎将车左前轮陷入窨井。翁师傅立即联系朋友帮忙,直到上午8时许,通过另一辆车的牵引,面包车才“得救”。

在面包车被牵引出后,市住建局公用事业管理科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将窨井盖重新盖上,并用几块大石头压住,同时放上警示隔离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日大雨,大家都在外巡查,发现面包车陷入窨井后,他们赶紧向领导汇报,并打开旁边窨井盖排水。据工作人员预测,可能是该处地势较低,大量雨水冲入导致污水管网爆裂冲飞窨井盖。

附近餐饮店老板告诉记者,窨井盖是今天清晨被冲掉的。在面包车中招之前,已经有两辆电动车中招了,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市住建局公用事业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只能采取临时处理方式,等天晴之后再作处理。(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