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降雨引发多条公路塌方 市民出行请注意安全
2017-06-23 10:27

6月21日晚,我市遭遇入梅以来的第二波强降雨,造成我市境内多条道路出现积水、塌方等险情,公路部门第一赶时间组织抢险清障,保障公路畅通。近期雨水频繁,请市民经过塌方路段,以及临涯、山脚时注意观察,确保安全。

6月22日凌晨4时,公路部门接到电话称,白章线K2+000处出现塌方,三块巨石滚落公路中,影响道路通行,公路部门立即调集1辆铲车、3名养护人员赶赴现场清理,并与当天上午8时全部清理干净,公路恢复畅通。

三下线K12+700处(三都镇前源村)于6月13日发生山体塌方,6月22日凌晨5时由于降大暴雨,山上大量泥石流再次冲刷到路面,100余立方米淤泥铺满整个车道。公路部门接到险情报警电话后,立即对该路段封道并出动7名养护道工、1辆铲车、1辆拖拉机前往清理,于当天上午9时抢通道路。

另外,我市境内部分县乡道三将线、梅梓线、西朱线等也有零星塌方,公路部门尚在逐段清理中,请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近期雨水仍然频繁,请市民经过塌方路段,以及车行经过临涯、山脚等路段时要格外小心,注意观察,安全第一。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尹莉娜 倪亿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