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童的西瓜成熟了,但连续降雨影响销售 你能帮帮他吗?
2017-06-26 17:48

今年梅雨季节连续强降雨,影响西瓜销售,航头镇新民果园20亩新品种西瓜都成熟了,但满园的西瓜却让童新民这个朴实的农民犯了愁。

6月26日上午,童新民正在果园里采摘西瓜。老童种的是大棚西瓜,棚内没有积水,没有影响西瓜生长和生产,但连续强降雨,西瓜销售受到严重影响。

老童种了20亩大棚西瓜,选用省农科院的新品种,有拿比特、浙蜜6号,口感都很好,采用架式种植方法,小西瓜是吊瓜,每个3斤左右,老童种的西瓜不仅产量高,而且品质好,小西瓜市场价每斤4—4.5元,老童售价每斤3元,大西瓜每斤2元。老童的西瓜现摘现卖,6月26日新安江销售点销售西瓜1000多斤。

老童西瓜新安江销售地址:新安江政法路农贸市场对面水果摊位,也可以到航头新民果蔬乐园拿货。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